感謝您光臨「僑務委員會獎學金申請系統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之個人資訊,請您務必閱讀以下資訊:

隱私權政策

  • 以下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活動時,所涉及之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本網站以外之相關連結網站。
  •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1. 單純瀏覽及下載檔案之行為,本網站不會蒐集任何個人身分資料。
    2. 本網站在您使用申請獎學金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相關個人資料與聯絡方式等。
    3. 本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之IP位址、上網時間及在網站內所瀏覽之網頁等資料,該資料僅供網站流量及網路行為之分析利用,以提升網站服務品質,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4. 本網站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 資料之保護
    本網站只由經過授權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相關人員皆簽有保密切結書等書面約定。
  • 網站對外連結
    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於本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

網站安全政策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本會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等行為,均屬嚴格禁止且可能觸犯法律。為確保網站安全及持續服務所有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以下安全保護措施:
  • 裝設防火牆設備,限制特定通訊埠的連結,防止非法入侵,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保障使用者權益。
  •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並對有惡意企圖之行為進行阻擋。
  • 裝設防毒軟體,提供使用者安全之網頁瀏覽環境。
  • 不定期針對網路系統進行弱點掃描,並予以補強修正。
  • 不定期辦理網路滲透測試,演練發生資安事件時之系統復原程序,確保網站持續營運。
  • 定期進行資料備份作業。
  • 定期檢視並更新修補程式(PATCH)。 若您對本網站之隱私權及網站安全政策有任何意見,歡迎與本會聯絡。本網站之隱私權及網站安全政策將因需要隨時修正,並更新於本網站上。